黃埔AEON麵包店現鼠蹤|麵包架上驚現「米奇」  網民:好嘔心!

更新時間:20:27 2026-06-25
發佈時間:20:27 2026-06-25

今日有網民在社交平台群組、以「Aeon麵包舖現場,好嘔心呀」為題發帖文,並附上一張照片,指AEON麵包店的麵包架有老鼠出現,引起網民熱議。

有網民留言「成個紅磡都污糟,只係佢入咗去」、「黃埔嘅鼠患真係好嚴重」;亦有網民形容「大廚出現」、「五星級大鼠親自試味,你地執嗨到啦」。另有不少網民專注在相入面的老鼠樣,「巧打耳!」、「好得意」、「好可愛」。有網民則非常心水清,表示「就咁一張相唔夠,應該拍片影哂周圍環境」、「有無多啲相」、「邊一忽似AEON呢?」

《東周刊》就事件向AEON查詢,該公司回覆指「得悉有關照片後,已即時通知相關分店作出跟進,包括即日棄置所有相關麵包、進行深層清潔,並採取捕鼠及驅鼠措施棄置所有相關麵包、進行深層清潔,並採取捕鼠及驅鼠措施。我們高度重視店舖及產品質素,會持續加強衛生管理,確保為顧客及員工提供安全、衞生的購物及工作環境。」

資料來源:黃埔人•紅磡人•土瓜灣人群組

有網民則非常心水清,表示「就咁一張相唔夠,應該拍片影哂周圍環境」、「有無多啲相」、「邊一忽似AEON呢?」


立即追蹤《東周刊》全新WhatsApp頻道,緊貼全城熱話、突發猛料、獨家消息!
https://bit.ly/4gnvlZf